此学号没有在本网站注册过,请先完善信息。以下是报名须知与隐私条款,请认真阅读:


    继续注册前请先阅读Smith实验经济学研究中心报名系统协议

    非常感谢您对Smith实验经济学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的关注,该报名系统为纯粹学术研究服务,为维护网上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请您自觉遵守以下条款:
(一)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若违反,按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处理
(二)注册报名的同学,只能以学号作为注册号,本报名系统不接受除学号以外的任何注册信息(用非学号的用户名报名将不会得到任何回复)
(三)请同学们认真填写相关信息,以方便中心的工作人员及时和大家取得联系,提高参加实验的报名效率
(四)参加经济学实验和领取实验报酬,必须凭学生证。请勿将注册账号转借他人或替他人报名
(五)对相同类型的实验请勿重复报名,同一个注册ID号对同一种类的经济学实验只能参加一次,重复报名同一种类的实验将不会得到实验回复。故意重复报名的ID号将会被锁定封禁。
(六)若您对报名管理人员的处理有疑义,请直接向Smith实验经济学研究中心的有关老师反映,或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投诉

违反以上规定者,您的报名账号将被屏蔽、锁定直至封禁,请同学们理解配合,严格遵守!


隐私条款:

    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Smith实验经济学研究中心的基本政策。Smith实验经济学研究中心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的注册信息,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或Smith实验经济学研究中心在诚信的基础上认为透露这些信息在以下两种情况是必要的:
1)遵守有关法律规定,遵从合法服务程序。
2)在紧急情况下竭力维护用户个人和社会大众的隐私安全。
3)符合其他相关的要求。


我同意并带我进入完善信息页面             我不同意,我要离开